当前位置: 主页 > 课程详情 >

北京大学康养产业领军人才研修班5月课程

时间:2021-04-09 16:28    点击:
聚焦:
1、养老社区运营思维、关键要点。
2、深度考察苏州市怡养老年公寓,邀请项目操盘人分享交流,学习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经验。
3、探访苏州居家乐养老服务中心(虚拟养老院经典项目),探讨居家养老服务。


【课程安排】

【考察项目】

苏州市怡养老年公寓项目考察交流
苏州市怡养老年公寓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主体为苏州市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农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苏州市怡养老年公寓是公司打造的旗舰项目,也是苏州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占地共66.5亩,总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目前已入住长者近千人。
公司始终秉承“待长者为尊、视服务为荣”的核心服务理念,以市场化经营方式打造“怡养99”服务品牌,形成了由自理公寓、安养照护、康复护理三条产品线组成的具有苏式特色的养老服务体系。
 
居家乐养老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居家乐养老服务中心:全国率先探索和打造了“虚拟养老院”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
是居家养老服务社会化运作,探索职业化、信息化模式的成功案例。
居家乐旗下建有71家居家养老服务站,70家社区日间照料中心。2018年7月,居家乐成功入选苏州市首批长护险定点护理机构。
嵌入式社区小微老年公寓,集医、食、住、养、康、娱、护为一体,让社区老人享受到离家不离村的幸福晚年。
自主研发信息化系统平台,组建职业化养老服务队伍,研发居家商务服务、日间照料中心、残疾人居家托养、居家康复护理、健康科技服务等一体化的可持续养老运营模式。